真正的精英教育,巴川牛顿班正在实践
来源:品牌宣传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5 14:48    浏览次数:

当在教室里埋头苦读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书本之外,实践能力的重要性?

当遇到超出自己理解范围的知识时,有没有想过,走出去看一看,或者对之产生质疑并予以求证?

当体育、音乐、美术不作为升学考试内容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它们对于个人素养、陶冶情操的重要性?

当谈到自己的理想时,有没有想过,该如何规划人生去努力实现它?

对于巴川中学牛顿班的孩子们来说,尽管才是读初一的年级,却已经开始思考这些关乎人生的问题。如何让自己成为不轻易被世界改变的人,如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精英,他们正在储备自己的力量,努力学习知识并将之升华成能力。

认真对待特别的家庭作业

今年开设的牛顿班,将课程分为基础课程、生活课程、拓展课程、研究课程四个层次。在注重孩子学习成绩的同时,更注重丰富孩子阅历,把知识升华成能力,助力精英人才培养。 

军训第一天,教官就拿出尺子手把手地教牛顿班的同学们怎么叠被子。军训结束了,这项叠被子的技能却没有结束,同学们将它带到了家中,并当成作业来认真完成。

上一条信息: 巴川小班开学第一课:师生共同对话BBC纪录
下一条信息:砥砺前行,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