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八年级   作者: 孙思   发布日期:2017-09-19 08:44    浏览次数:

——初中部平行班2019届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9月12日下午,重庆市巴川中学校初中部平行班2019届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此次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2019级年级组的精心组织、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首先由校长助理刘开全讲话。刘助理从苏格拉底的故事开始,与2019届学子们分享了自己对生活、学习的点滴感悟,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其一:树立一个信心;其二:加强修养,做一个文明人;其三:培养一个好习惯;其四:抓住一个机会,借助云课堂平台不断提升自己。同时,刘助理对全年级教师、学生寄予希望,告诉大家应该抓住每一个今天,演绎出生命的精彩。随后,为了表彰先进,发挥先进集体及其个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年级组对在上学年度表现优异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最后2019届21班的肖诗曼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号召2019届全体学子砥砺前行,遇见更好的自己。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次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的成功举行,为2019届的师生们指明了新学期前进的方向。有了年级组的规划、老师的指导、学子们的勤奋努力,2019届必将乘风破浪,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信息: 真正的精英教育,巴川牛顿班正在实践
下一条信息:学会这些细节,巴川学子懂得如何更尊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