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巴川中学继续组织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系列专题片
来源:教学研究中心   作者: 赵刚   发布日期:2014-05-20 08:00    浏览次数:
【重庆市巴川中学继续组织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系列专题片】

巴川中学讯(通讯员 赵刚)5月16日上午,重庆市巴川中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以微型党课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干部在博雅楼403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系列专题教育片。校长郭洪、潘云芬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周茂强主持学习会。

《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第三集聚焦苏联历史上著名的“公开性”与指导思想“多元化”事件,揭露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恶意宣传党和国家历史上的所谓“阴暗面”和“消极现象”,甚至是歪曲与伪造历史,从根本上动摇马克思列宁主义指导地位,为苏联意识形态的崩溃推波助澜。

副校长胡大孝围绕学习主题做了中心发言。他说苏共带领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不能抹杀,媒体必须坚持正面宣传和主流舆论。学校干部要积极引导老师做好本职工作。德育处、2015级、团委的干部也分享了观后感。

    校长郭洪结合影片对近期工作作了强调。他说,思想工作永远是第一位,学校提倡的逢会必做思想工作的做法必须得到坚决的贯彻和彻底的执行。对于影响学校发展的“杂音”,干部要高度敏感,主动深入教师扫除潮湿心,点亮理想灯,干出好榜样,发挥正能量。郭校长还部署了相关工作。

 

 

学校主要领导郭洪(前中)、潘云芬(前右)、周茂强(前左)参加观影学习活动

 

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观影学习


 

上一条信息: 校园开放日助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
下一条信息:重庆市巴川中学组织干部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