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助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
来源:教学研究中心   作者: 赵刚   发布日期:2014-06-06 08:54    浏览次数:
校园开放日助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
 

巴川中学讯(通讯员 赵刚)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增强家校沟通,巴川小班于5月29日—30日成功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学校和教室,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和孩子学习生活。

本次开放日主要包括主题集会、达人秀展示、课堂观摩、分班离队班会和游园活动等板块。达人秀和课堂观摩给让家长赞不绝口。各怀绝技的才艺小达人走上舞台,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啦啦操、钢琴独奏、民族舞蹈、武术表演、科技之星展示……孩子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在向童年告别,更用自己的表演向老师、家长述说着自己的成长与进步。观看节目的家长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喜悦,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分班举行的离队班会上,班主任及科任老师从学生的学习、行为习惯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为家庭教育献计献策、育子经验交流、教育困惑互相解答……新颖、多样的形式让开放日充实而有效。家长认为授课老师课前准备充足,课堂内容充实,教学方式生动有趣,形式新颖。同时也提出宝贵的建议,希望学校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提供更多的机会让家长们了解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校园开放日活动不仅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力举措,也是巴川中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剪影,更是学校与家庭形成教育合力的一项重大活动。此次活动拉近了学校和家庭的距离,让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优势互补,从而推进家校合作更扎实有效的发展。

 

 


 

上一条信息: 重庆市巴川中学继续组织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