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再出发
来源:体艺处   作者: 艺体处   发布日期:2023-12-01 09:43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和10月,亚运会和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相继在杭州召开。这是亚洲人的体育盛世,也是中国展现体育强国的窗口。作为中国人,我们为祖国在各方面日新月异的发展而自豪。我校历来也十分重视学生的体育发展,强身健体也是我们培养学生的理念之一。因此,学校研究决定在11月29日以“新征程·再出发”为主题,成功举办了参与人数最广、项目趣味性最浓、规模最大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点燃了2024届全体巴川人的激情!毕业年级两千多名师生齐聚运动场。本届运动会突显了“学校重视度高、师生参与面广、项目趣味性浓”的特点。历时一天的比赛,让毕业年级师生在紧张的教学、学习之余愉悦了身心,调节了情绪,提升了活力,增强了信心及团队凝聚力,拉进师生的感情,同时助力毕业学生将体育拼搏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强化了师生的归属感和价值认同感,有效地助力毕业年级团队的优质发展。以下是运动会中的精彩瞬间:

  同心同向——团结协作一起向前

旋风跑跑跑——追风的少年

运转乾坤球——集众人之力定乾坤

快乐袋鼠跳——跳走不顺心

无敌金箍棒——快乐变强大

零食大战——拼命三郎为学子夺爱

上一条信息: “同心同行努力拼搏·为梦飞翔再创辉煌”
下一条信息:重庆市巴川中学校 “健康校园杯教职工篮球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