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砥砺前行
来源:七年级   作者: 徐宁   发布日期:2017-05-20 15:14    浏览次数:

——我校初中部平行班2019级举行半期总结表彰大会

初夏已至,伴着落霞与凉风,初2019级全体师生于5月17日18点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2019级七下半期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由年级组副主任秦勇刚作半期总结。秦主任总结了同学们半期以来在生活、学习各方面的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文明的人,做一个勇于拼搏的人。随后由大队委干部主持颁颁发学生个人及集体奖项,优秀学生代表王滋进行了发言,一学区副主任刘文兴谈后期规划。整个大会持续了近90分钟,气氛热烈而又庄重,会场纪律良好,学生坐姿端正、听讲认真、参与积极。

本次表彰会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了他们昂扬的斗志,为冲刺期末抽考、营造赶学比超的学习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信息: 我校2019届举行青年班主任主题班会大赛
下一条信息:演讲台上展正茂风华,书香苑里孕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