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届举行青年班主任主题班会大赛
来源:七年级   作者: 董军瑞   发布日期:2017-05-18 14:55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主题班会育人功能,切实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促进青年班主任的快速成长,我校2019届于2017年5月15日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以“养成教育”为主题的青年班主任主题班会大赛。

2019级在四月份分四个战队进行了青年班主任主题班会的初赛。青年班主任全员参与,准备充分,斗志昂扬,经过首轮的激烈比赛后,每个战队最后各选出了一名优秀的青年班主任代表参加年级组决赛。四节班会课精彩纷呈,各有千秋,充分展示了青年班主任良好的个人基本功。在大赛期间,多数班主任到比赛现场来观摩、学习,为赛课增添了很好的气氛。大赛结束后,秦主任对几位青年选手赛课的情况进行了精要的点评。

此次主题班会大赛给青年班主任搭建了一次展示自己、学习、交流的平台,也助推青年班主任更快的成长,提升青年班主任班级管理的能力。

 

 

上一条信息: 2019级班级值周总结大会(第一阶段)
下一条信息:榜样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