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舞蹈《风筝》在第十五届全国魅力校园春晚中荣获金奖
来源:教学研究中心   作者: 张丹   发布日期:2015-03-22 00:21    浏览次数:

巴川中学讯(通讯员 张丹 肖娟)2015年2月5日—2月9日“魅力校园”第十五届全国校园春节大联欢上海专场“梦圆东方·我们在上海”晚会在上海儿童剧场圆满举行。

在为期三天的“全国魅力校园春晚”上海赛区,我校心翼舞蹈队的17位演员,与来自全国各地共56支代表队1400多位队员同台竞技,倾情演出舞蹈《风筝》。全体舞蹈队的队员克服种种困难,凭借她们坚强的意志及对舞蹈作品深刻的理解,尽情展示,发挥出色,在场所有观众为之感动得潸然泪下,喜获全国魅力春晚金奖。

通过这次比赛,小演员们不仅自己在舞蹈中的技能得到了提升,同时也为巴川中学再次赢得了赞誉,这次比赛,我校还荣获了第十五届全国校园春节大联欢“百佳艺术教育特色单位”,它必将推动我校的艺体教育工作向更高更快的方向发展。  

 

 

 


 

上一条信息: 我校音乐教师荣获“中国村歌十佳好声音金奖”
下一条信息:打破传统强队壁垒 篮球新军强势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