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巴川中学校第八届“星光杯”校园足球联赛
来源:体艺处   作者: 艺体处   发布日期:2024-01-08 10:51    浏览次数: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筹备,重庆市巴川中学校第八届校园足球联赛于2023年10月15日在学校运动场正式拉开了帷幕。本届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个校部的高度重视,从安全措施、氛围营造、宣传发动、赛事保障等做足了充分准备,确保了本届校园足球联赛顺利开展。第八届联赛共有42支参赛队参加,各队在赛前积极组织,认真筹备,统一服装,刻苦备训,力争实现自己的参赛目标。队员们在各自的比赛中公平竞赛、顽强拼搏、团结勇毅、积极向上,展示足球运动的魅力;啦啦队的成员举旗助阵、加油助威,气氛积极热烈,凸显了班级凝聚力。裁判工作人员做到赛前积极组织填写登记表、布置场地等工作;赛中公平、公正、公开,严格执裁,赛后积极组织训练队同学做好球场清洁,收回器材等。经过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第八届校园足球联赛于12月26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是学校体教融合工作重大举措的具体实践,是学校实施以体育人战略的具体体现,展示了巴川校园足球的整体水品,助推了师生课余体育锻炼蔚然成风,为“健康校园”、“幸福工程”增添了足球和体育元素,通过足球联赛,也让大家再次深刻体会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团结就是成功的基石,巴川师生同心同向同行,才能走得更稳、更快、更远。

(一)精彩的揭幕战,校教师足球队VS校学生足球队

(二)队伍风采,展示班级魅力 加油鼓励,氛围感拉满,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抢,全力争胜冠军+金靴奖

冠军

亚军

季军

本届校园足球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这必将极大地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锤炼学生的意志品格,带动我校校园足球活动的蓬勃发展,增进班级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团结精神以及集体荣誉感,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上一条信息: NO:200 与梦想 共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