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铜梁区离队入团仪式教育示范活动
来源:七年级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5 16:35    浏览次数:

重温队歌,

珍藏心愿卡,

佩戴团徽、宣誓,

齐唱团歌,

齐诵《中国少年说》,

呼号。

4月25日上午,一场盛大的青春典礼——重庆市铜梁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离队入团仪式教育示范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

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高国民、团区委书记王进、团区委副书记汪正玲、区少工委副主任逯丽平、重庆市巴川中学校总校长、党委书记郭洪、党委副书记王中英、初中部平行班执行校长蒋扬勇、初中部小班执行校长李远成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全区各中小学团委书记和大队辅导员们以及我校初2021届300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活动仪式上,郭洪校长从自身入团、入党的经历对108名新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还鞭策了初2021届全体学生要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团组织靠拢。

此外,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高国民还就我区如何加强团教协作,推动中学共青团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中学共青团改革;二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强团教协作;三要增强工作本领,坚定不移跟党走。

最后,仪式示范活动在声音洪亮、动作整齐的《中国少年说》朗诵中结束。

此次离队入团仪式示范展示活动,旨在通过标准化“离队入团”仪式的示范,强化团员青年先进性建设和思想政治引领,激发青少年热爱党、热爱共青团、热爱少先队的情感;并希望全区各中小学以此次示范活动为标准,结合学校自身特色积极开展“离队入团”仪式,真正将群团改革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信息: 重庆市巴川中学校初 2021届2018年秋
下一条信息:重庆市巴川中学校平行班初2021届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