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快乐成长
来源:七年级   作者: 徐宁   发布日期:2017-06-09 16:52    浏览次数:

——我校初中部平行班2019届举行“校园开放日暨六一庆祝”活动

6月1日,我校初中部平行班2019届举行了以“童心飞扬,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校园开放日暨六一庆祝活动。

晨曦微露之时,运动场上已座无虚席,2400余学生、600余家长朋友及来宾静候庆祝活动的到来。8点整活动开始,首先年级副主任秦勇刚主持了升国旗仪式,随后由校团委书记肖娟主持“离队入团”仪式。整个仪式持续近40分钟,会场庄重严肃,学生认真专注,会场上空嘹亮的队歌,激情昂扬的团歌让现场的家长/来宾仿佛又回到了当年自己的童年时代。接下来进行了文艺演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面而又精彩地展示了19届学生的才艺和魅力。文艺演出后分板块进行了班级主题活动,其中有班级拔河对抗赛、现场书画、美术作品展以及班级跳蚤市场等。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学生热情高涨,家长赞声不已,充分展示了各班级的魅力和特色。

下午2点30,所有学生集合运动场参加“快乐童年生活,探宝巴川校园”游园活动,本次游园活动有快乐圈套、抽背单词、足球射门等32个项,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运动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整个活动持续到五点后才结束。学生既有奖品的收获,也有知识和技能上的提高,更加懂得“付出必有回报”之理。

正当晚霞映照整个校园时,孩子们又整齐有序地集合在操场参加“欢乐六一,精彩影视”观电影活动,欣赏了红色电影《勇士》。观影现场安静有序,学生感悟到红军的艰辛和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精神。

本次“校园开放日暨六一庆祝”活动既全面展示了学校以“自主教育”为核心的办学理念,又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多元化发展,绽放了莘莘学子的魅力,传播了巴川的美誉,更让学生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

 

上一条信息: 演讲台上展正茂风华,书香苑里孕文化素养
下一条信息:初2021届少先队大队委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