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中学2017级举行2016年秋期第一阶段主题表彰大会
来源:九年级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01 09:05    浏览次数:

创新表彰形式    点燃学生激情

——巴川中学2017级举行2016年秋期第一阶段主题表彰大会

2017,我们一起!今年2017级年级组创新管理模式,把全年级分成了四个战队和十个分队,实行战队独立管理、分队展开竞争的机制。两个月过去了,战队、分队发展得如何呢,第一阶段的检测无疑是很好的检验。2016年10月25日和26日,年级组在学校阶梯教室分别召开了五场表彰大会。此次大会以年级分队主题集会的形式进行,由各战队队长主持会议。10月25日晚上6:30-7:20,第一、二分队主题集会表彰拉开帷幕,会议由2017级年级主任、第一战队队长李明琼同志主持,年级组领导尹洪、周贵龙、张叶陈等同志全程参与并为优秀学生及班级颁奖。

本次集会以“榜样力量•前进方向”为主题,李主任先从“感悟成长”入题,带领同学们驻足回首这2个月的学习生活历程,看看自己与初二相比有了哪些变化?并倾听其他同学的心声,为自己和同伴的成长点赞!

接着,是颁奖环节,首先颁发的是个人奖,项目包括“分队学习标兵”、“分队学习优胜奖”、“(文理)学科达人”和“年级进步典范”,分队各班达到相关要求的优秀学生,依次上台领奖,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然后颁发集体奖,除了分量最重的十佳“优秀班级”奖之外,本期年级组特别设置了“数学优秀战队奖”和“优秀分队奖”,用以奖励在第一阶段考试中数学成绩优秀的十个班级和综合成绩优秀的三个分队,当李主任宣布获得“优秀分队”奖的还有丰厚奖金激励分队中优秀的同学时,全场学生激情满怀,把集会推向了高潮。

颁奖典礼结束后,年级组副主任尹洪同志就开学以来学生在食堂就餐、寝室内务,晨跑锻炼等德育管理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尹主任用真实的图片和视频对同学们表现不佳的情况进行了曝光,提出了批评,同时明确了相关要求和整改措施,呼吁大家做文明的巴中人。至此,主题集会圆满结束。

当天晚上第三节,26日下午第四节、6:30—7:20和晚上第三节,周贵龙、尹洪和张叶陈主任作为战队队长,分别主持了其余四场分队集会,学生普遍反映良好,认为这样的主题集会用身边榜样的力量直接感染了学生,更能调动学生的激情,从而更加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这也真正达到了激励全体学生的目的。

李明琼主任为“优秀班级”颁奖

李映老师为“数学优秀战队”颁奖

张叶陈主任为“优秀分队”颁奖

上一条信息: 支部活动好课送基层,校际交流合作共赢
下一条信息:奋战百日砥砺前行 冲刺中考誓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