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邪教 从我做起
来源:德育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05 16:11    浏览次数:

反对邪教  从我做起

为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学生识别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5月10日-25日,根据铜梁区教委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反对邪教,从我做起” 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由铜梁区委防范处理邪教办统一部署,学校德育处组织实施,各班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征集的作品主要是崇尚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知识、反应邪教危害、揭露邪教本质等内容相关的动漫作品、书画作品和文学作品。

在老师们的指导下,精心设计的动漫类、书画类、文学类作品,很好地反应了邪教的危害,揭露了邪教的本质。按照比赛规则,教委邀请专家通过客观公正的评选,我校谢佳益荣获书画类一等奖,黄海燕等10名同学,荣获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了邪教的危害性,增强了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懂得了要相信科学、崇尚科学并运用科学的真理,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

上一条信息: 重庆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环境卫生基本要求(试
下一条信息:学习 分享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