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中学第25届及小班实验中学第2届田径运动会简报
来源:艺体处   作者: 吴波 易春明   发布日期:2013-12-03 19:36    浏览次数:

你争我夺赛场竞技 团结协作捷报频传

——重庆市巴川中学第25届及小班实验中学第2届田径运动会简报

【通讯员  吴波 易春明】11月27日上午,重庆市巴川中学校第25届及小班实验中学校第2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99个参赛班级共2900余名学生运动员将参加13个大项23个小项共432块奖牌的角逐。

开幕式上,人头攒动,鼓乐齐鸣,国旗会旗交相辉映,鲜花彩旗竞相舞动!比赛场上,龙腾虎跃,你追我赶,欢呼呐喊此起彼伏,矫健身姿争金夺银!在本届运动会上,共有28人次打破赛会年级记录或校纪录,创下了历届运动会之最!另外,在本届运动会上有 52个教学班获得等级奖,10个教学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大会还评选出了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和优秀运动员。本届运动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的盛会,更是一次精神文明建设的盛会!

学校运动会是我校学生体育活动开展的一次大检阅,是体育教学和课余体育指导的一次检验,更是学校“大德育”活动的载体,在运动会上,更能展示学生的文明素养和集体主义观念,更能体现大型体育活动的育人价值。随着“重庆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和“星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申报,我们将立足于体育课堂,深入展开“人人会篮球”、“三操活动”、“阳光跑”、课间啦啦操、每天一小时体育活动、强健体魄等系列活动,将学校体育推向新的高度。

(2013年12月3日)

附:团体总分及等级奖、运动会照片

重庆市巴川中学校

第25届田径运动会2016级团体总分及名次

 

班级
总 分
名次
等级
 

 

 

 

 

 

 

 

 

 

 

 

 

 
班 级
总 分
名 次
等级
 

 

 

 

 

 

 

 

 

 

 
班级
总 分
名次
13
230.65
1
一等奖
24
121.22
14
三等奖
8
87.26
27
11
226.13
2
14
118.9
15
18
87.26
28
10
210.23
3
21
116.67
16
7
86.29
29
上一条信息: 重庆市巴川中学校拉丁舞《 Crazy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