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铜梁区“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上获佳绩
来源:团委   作者: 李晓丽   发布日期:2014-05-21 09:08    浏览次数:

书壮志豪情,逐美丽梦想

——我校选手在铜梁区“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上获佳绩

 

巴川中学讯(通讯员 李晓丽2014年5月20日上午9时,铜梁区“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区教委五楼会议室拉开帷幕。选手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美丽梦想,阐述了自己美丽的“中国梦”。

我校2015级22班曾婷、2016级9班扬羽西两名选手参赛,均获得一等奖。曾婷通过自己精彩的演讲,带我们领略了她美丽的梦想,也让我们知道梦想需要憧憬更需要努力和奋斗。杨羽西同学用满满的自信与流利的演讲,获得了一致好评。在她的娓娓道来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青少学生心中怀揣的美好梦想,感受了青少年学生们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在本次铜梁区“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中,我校选手充分展示出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相信,在美丽“中国梦”的感召下,他们一定会为着自己的梦想之旅进发。

 

 

上一条信息: 我校管乐团获重庆市行进管乐比赛银奖
下一条信息:我校舞蹈队在“第十四届全国魅力校园春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