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斩获铜梁区体育教师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艺体处   作者: 吴波   发布日期:2015-11-05 19:23    浏览次数:

技能大赛比拼综合实力   团队出战携手为校争光

——我校教师斩获铜梁区体育教师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艺体处 吴波报道】日前,历时4天的铜梁区2015年中小学体育教师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派出6男4女共10名体育教师参赛,与来自全区19支参赛队伍的186名体育骨干教师同台竞技。他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王宏伟、沈洁、金冰瑶、黄荣红等4名教师荣获个人一等奖,向棋等4名教师荣获个人二等奖,我校教师代表队也站上了团体总分一等奖的领奖台!

本届全区体育教师技能大赛,共设置了理论考试、现场评课、队列队形、技巧、足球等必考项目和田径、体操、球类、武术、韵律操等自选项目,聘请了铜梁区资深体育教师担任专业评委,考察体育教师的理论知识、讲解示范和专业技能三大板块。各支参赛队伍都是从全区各中小学体育教师中选拔出的精英组成,比赛过程的精彩丝毫不亚于一场体育竞技比赛,竞争非常激烈。

我校代表队经过近三周的集中强化训练,从理论知识到现场评课,从队列队形到体能训练,都一丝不苟、从严要求,队员们在场上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鼓励,做到了每分必争,大家不仅仅赛出了水平,更彰显了团队意识,充分展示出了我校教师队伍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了每期进行体育教师素质验收测试,并将考核结果纳入教师的个人成长档案,确保体育教师在教书育人之余,依然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让老师们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越走越顺利。我们也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更加积极高效地推动体育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升体育教师团队建设质量,打造一支充满了活力和生机的大学科组,让体育学科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强大!

 

精神抖擞  斗志昂扬

 

  队列操练

 

奋力一掷

 

引体向上

上一条信息: 我校音乐教师荣获“中国村歌十佳好声音金奖”